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备件与附件 | HYBRIDOS溶液制备系统及搅拌机 | α-Power系列液压隔膜计量泵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趣”享运动,胜得“家”奖——胜瑞兰参加第二届企业趣味运动会再度获奖

发布时间:2023-11-07 22:45:41

 

秋光清朗,澄净的蓝天、清亮的湖水,一片醉美秋色中的阳澄湖畔,胜瑞兰的队伍在运动场上激昂向前,参加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第二届企业趣味运动会。



我们的口号: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胜瑞兰员工李徵月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集体合影

整个运动场,队伍整齐,口号嘹亮,现场弥漫着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气息。参赛的每位运动员都带着必胜的信心,迎接比赛。


齐心共力,大战雷霆战鼓;智走PK,障碍接力.....每个项目,胜瑞兰参赛的小伙伴们竭尽全力,各展其能,相互协作,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展现了齐心协力,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荣获三等奖

经过现场各项评比,最终胜瑞兰荣获第五名,相对三年前第一届运动会的第六名,又前进了一步!




这份荣誉不仅属于胜瑞兰,同时也属于胜瑞兰大家庭的每一位小伙伴。



此次活动,竞技与娱乐的相结合,让大家感受到了趣味带来的欢乐、运动带来的力量。同也为胜瑞兰这个大家庭,增添了更多的欢乐与激情。



PS:运动会顺利闭幕,大家相聚在一起,品尝了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


这一站,荣誉,下一站,未来更好!胜瑞兰, 加油!



上一篇:胜瑞兰亲属团暑期湖南快乐游
下一篇:2023年胜瑞兰经销商会议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