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α-Flow系列液压隔膜计量泵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热烈庆祝中天合创高盐项目配套加药系统发货

发布时间:2019-01-10 14:04:39

热烈庆祝中天合创高盐项目配套加药系统发货

热烈庆祝胜瑞兰提供的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高含盐水浓缩及结晶装置于2016年10月20日顺利发货。此装置共计10套加药系统,包括29台双隔膜带破裂报警机械隔膜泵及多功能数字控制器,以及相关的附件等。该项目由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总包,是全球特大处理量正渗透系统配套加药系统

 

项目介绍:

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世界上大型的煤制烯烃项目

投资主体:中石化、中煤等。

项目规模和展望:以大型甲醇装置工业示范、排放物控制技术工业示范、煤化电运一体化示范为主要内容,分两期建设,总投资近600亿元。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大型的煤制烯烃项目,也是国家石油替代战略示范项目,建成后甲醇制烯烃规模将达到360万吨/年。作为特大型煤化工清洁能源示范项目,将为全国、内蒙古及周边相关地区提供大量优质的聚乙烯、聚丙烯产品。

  

  

感谢广大客户对胜瑞兰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必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上一篇:喜报!胜瑞兰中标中石化中天高盐项目
下一篇:黄晓斌总经理参加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第六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