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α-Flow系列液压隔膜计量泵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黄晓斌总经理参加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第六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4 13:26:56

黄晓斌总经理参加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第六期)培训

 

黄晓斌总经理近日在北京参加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第六期)第一次培训。

 

联想之星由中国科学院和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于2008年共同发起,通过免费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创业联盟等扶持手段,发现和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孵化科技创业企业,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联想之星CEO特训班招收的学员主要是科技企业CEO。第六期共有国内外69个城市796位候选人报名,经过多轮次的筛选、调研、面试与评估后,最终有84名脱颖而出成为第六期学员。

联想之星培训为期一年,每期举办六次培训,每两个月培训一次,每次四天集中培训,共包括24天创业管理课程及多次专题交流、小组讨论,培训不向学员或其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联想之星官网:http://www.legendstar.com.cn/Index.aspx


 

柳传志先生给学员上第一课《总裁是怎样炼成的》

 

上一篇:热烈庆祝中天合创高盐项目配套加药系统发货
下一篇:胜瑞兰荣获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项目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