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胜瑞兰举办2013年第二次经销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4 13:26:17


胜瑞兰举办2013年第二次经销商培训

 

胜瑞兰于620日在苏州工厂举办2013年第二次经销商培训,来自青岛,宜兴,南通,上海,合肥,西安,北京,南京10家经销商约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胜瑞兰公司及产品系列介绍,计量泵原理,胜瑞兰产品设计特点,产品应用,销售及市场推广策略,产品市场定位,附件及加药系统配置,产品维修服务承诺等。

此次培训胜瑞兰总经理黄晓斌,运营副总曹勤,技术副总陶立国分别为经销商授课,他们三位在业界都有15年以上的国际一流公司的工作经历,具有专业的技术背景及丰富的市场应用经验,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与会经销商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必将对胜瑞兰的市场推广及客户服务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胜瑞兰再次精彩亮相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14
下一篇:喜报!胜瑞兰中标昆山自来水集团次氯酸钠投加系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