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喜报!胜瑞兰中标昆山自来水集团次氯酸钠投加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2 13:49:49


喜报!胜瑞兰中标昆山自来水集团次氯酸钠投加系统项目

 

胜瑞兰在昆山自来水集团次氯酸钠投加系统项目公开招标中,在多家计量泵专业厂家中脱颖而出,技术评分和总分较高,一举中标!

近日昆山自来水集团有关领导和专家前来我公司考察,对我公司及产品给予较高评价,并希望把这个项目做成一个样板工程。

这个项目包括50多台MB机械隔膜计量泵系统附件及控制柜等,包括了昆山自来水集团下属全部三个自来水厂泾河水厂、第三水厂、第四水厂的现场安装调试工作。

昆山自来水集团日供水能力为150万吨,是国内大型自来水企业,在行业内技术成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胜瑞兰举办2013年第二次经销商培训
下一篇:胜瑞兰通过英国标准协会BSI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