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美国PSG公司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2 14:23:23


美国
PSG公司来访交流

20150827日,美国DOVER集团旗下美国PSG公司副总裁Ralph Gessner、技术总监Pate Curcio等一行六人来我公司参观考察交流。

黄晓斌总经理、曹勤副总经理和陶立国副总经理对Ralph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且介绍了我公司的现状、优势及未来发展,并针对我公司的计量泵等主要产品进行了技术交流。黄总指出胜瑞兰产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以行业专业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更好的服务、适中的价格服务于广大客户和市场。

随后,黄总、曹总、陶总陪同PSG公司来宾参观了胜瑞兰的生产车间,并介绍了相关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我公司专业的技术质量、精密细致的工艺得到了PSG公司来宾的认可和赞许。

最后,双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希望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未来有机会合作共赢


上一篇:胜瑞兰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下一篇:胜瑞兰成功举办五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