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胜瑞兰成功举办五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13:35:35


胜瑞兰成功举办五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丹枫漫群山,秋水日潺湲。雨水夹明镜,苏城如画里。20161022日,在这如诗如画的秋日美景中,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举办了五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2011年9月,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落户天堂苏州,在苏州工业园区迈出了第一步。过去五年,胜瑞兰从高起点起步,核心技术和管理团队均来自业内世界五百强企业,并具有20年以上的专业背景。经过五年的积累,胜瑞兰的产品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主要客户包括:碧水源、首创、大庆油田、武钢、中石化、神华、华电、大唐、苏伊士、威立雅、阿法拉伐等知名企业。此外,胜瑞兰在五年内还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双创”、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企业等称号,并获得多项专利。五年,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五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五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五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2日上午,120多位来自市政/环保水处理、电力、石化、化工、钢铁等行业的工程公司、最终用户、设计院以及经销商、供应商朋友齐聚胜瑞兰工厂,开始了为期一天的胜瑞兰五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活动。

参会人员主要参观了胜瑞兰工厂及生产线。首先,胜瑞兰总经理黄晓斌为来宾介绍了胜瑞兰产品五年来在各个行业的主要业绩。随后,运营副总曹勤及技术副总陶立国针对胜瑞兰新产品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及技术讲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22日下午,胜瑞兰在金鸡湖畔的诺富特酒店召开了五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由黄晓斌总经理致欢迎词,并作公司五年回顾及对未来的展望。黄总表示,在未来的五年、十年,胜瑞兰会努力奋斗,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进入业内国际一流公司的行列,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曹勤副总及陶立国副总则分别对胜瑞兰新品ECCMCCHK系列液压泵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讲解。胜瑞兰重要客户代表江苏华电、供应商代表苏州春兴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均对胜瑞兰的产品及技术服务表示了极高的肯定和赞赏。

为了对不远千里、风雨无阻前来参加胜瑞兰五周年庆的来宾表示欢迎及感谢,胜瑞兰精心准备了一场赏心悦目,精彩纷呈,具有苏州特色的晚宴。

随着晚宴的结束,胜瑞兰五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也圆满落幕。这次庆典不仅是对胜瑞兰过去五年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胜瑞兰未来的规划与展望。过去的五年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未来的每一年,我们都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再次感谢一路以来支持与信任胜瑞兰的所有客户、朋友,我们必将不负众望,朝着更好的明天加速起航!

上一篇:美国PSG公司来访交流
下一篇:胜瑞兰举办2017年首次经销商培训及团队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