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胜瑞兰计量泵—中标灵宝宝鑫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10 12:57:54



 

胜瑞兰计量泵-中标灵宝宝鑫

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项目

 

  随着全球锂电及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动力电池的需求量与日俱增。河南三门峡灵宝黄金股份公司旗下的灵宝宝鑫电子科技公司作为生产锂电池负极材料专用铜箔的国家重点企业,今年新建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的工厂,产量位居国内第二、全球第七。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是利用电解铜箔技术,将原料铜经过溶解制成硫酸铜电解液,再将硫酸铜电解液通过直流电沉积制成原箔,然后再对原箔进行耐热层、防氧化等一系列表面处理,最后生产出6至12微米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


  作为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精度计量泵供应商,胜瑞兰成功参与本次灵宝宝鑫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项目。120台胜瑞兰计量泵已顺利运用于原表面处理中的重要添加剂投加环节,包括镍、钴、柠檬酸、锌、盐酸等介质的稳定投加。

胜瑞兰计量泵,高性价比的选择!

上一篇:胜瑞兰中标中海油—海化集团纳滤精制卤水二期项目
下一篇:胜瑞兰计量泵最新应用—全地埋花园式广州石井净水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