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胜瑞兰计量泵最新应用—全地埋花园式广州石井净水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2 14:55:47

 

               石井净水厂鸟瞰


广州市净水公司作为广州市水务集团的重要隶属单位,主要负责广州市所有的污水处理工程.其现有的运营规模包括猎德、大坦沙、沥滘、西朗、大沙地、龙归、竹料、石井等污水处理系统,总污水处理能力达298万吨/.其中新建的石井净水厂是广州市目前较大规模的全地埋式污水厂,其采用了地下式改良A/A/O+深度处理工艺,处理规模15m³/d

 

                 石井净水厂地面景观

 
     石井净水厂采用组团式紧凑布置,主要处理构筑物建于地下,办公区建于地面,可谓“地面景观湿地,地下污水处理”,而且是集污水处理、雨季合流污水处理、污泥干化处理等3个功能于一体且具有一定规模性的污水处理厂。


 为确保新建污水厂的综合处理能力,石井净水厂的整体运作在保证工艺流程中各种化学剂协同效应的同时,更注重一级主要的处理工艺设备。而计量泵作为污水深度处理环节中的重要设备,其稳定性与精准性成为衡量其协同整个污水处理工艺水平是否达标的重要标准。

 

                  石井净水厂加药间胜瑞兰计量泵投入使用


  该项目中近
20台的胜瑞兰计量泵,应用于深度水处理环节中的高效沉淀池加药间,即PACPAM(旱季)的投加进行絮凝沉淀,利用化学除磷降低水质中磷的含量,从而达到排放标准。

 

                       
               太原晋阳污水处理厂全景

 

同期,胜瑞兰计量泵被应用于太原市晋阳污水处理厂项目,并于2017814日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采用了较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改良A/A/O+MBR处理工艺,规模为48万立方米/日,日处理规模达到32万立方米/日。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全地下花园式MBR污水处理厂。



上一篇:胜瑞兰计量泵—中标灵宝宝鑫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项目
下一篇:旗舰之巅,记录精彩——胜瑞兰参展中国环博会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