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旗舰之巅,记录精彩——胜瑞兰参展中国环博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2:22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IE expo2018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作为亚洲大型的旗舰环保展于2018年5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了1800多家展商,在128000平方米的展区展示了有关水、大气、固废、土壤四大污染治理领域先进的产品技术以及较好的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近60个国家的观众参观。



▶馆内观众

 


 

    胜瑞兰展位位于W5馆5507号,此次展位设计以苏州特有的建筑元素作点缀,三面开口,全方位展示蓝色工业与绿色城市文化的交融之美,由此打造出更为开放、舒适的展示区。



▶胜瑞兰展位上人来人往

 

展会上胜瑞兰展示了5个系列的产品,它们分别是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泵、α- Power系列液压隔膜计量泵、α-Flow系列高性能组合式计量泵、α-Mag STF系列电磁泵、HYBRIDOS系列加药系统在展区现场的观众络绎不绝,更是积极与我们的技术人员交流,与此同时也表示出了对我们产品有着极大的兴趣。其中5500L/h大流量机械隔膜泵为我公司专利产品,适用于大型水处理行业,更是成为此次展品中的一大亮点,深受众多客户的好评。另外α-Does系列三联卫生级计量泵小型太阳能系统为此次隆重亮相的新品,精致的外观以及先进的技术,更是吸引了不少国内外观众驻足观摩。



▶向客户介绍产品

 


▶与澳洲客户进行经验交流

 


▶新品性能讲解

 


▶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客户观摩我们的产品

 


▶为客户介绍专利产品



 

国际化一流的团队,20多年的专业背景



胜瑞兰作为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国际专业技术,按国际标准专业生产计量泵、搅拌机、溶液制备系统等工业产品。国际化的计量泵专业团队,20多年的专业与行业经验,为客户的各种特殊应用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α-Dose系列新品:三联卫生级隔膜计量泵



 

合影留念



    胜瑞兰将继续以高性价比产品以及更优的技术与服务融入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帮助,为环保助力!




 

上一篇:胜瑞兰计量泵最新应用—全地埋花园式广州石井净水厂项目
下一篇:胜瑞兰公司携多头计量泵的应用技术亮相2018年中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高级研讨会(第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