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胜瑞兰公司携多头计量泵的应用技术亮相2018年中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高级研讨会(第二届)

发布时间:2018-09-25 14:26:24

胜瑞兰公司携多头计量泵的应用技术亮相2018年中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高级研讨会(第二届)


 
 近年来,随着我国污水处理能力的不断提高,污水处理厂提标增效成为了业界关注的重点。为了满足在高排放标准下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的技术需求,9月4日-6日,《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联合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君集水处理有限公司、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等,在安徽合肥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高级研讨会,就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技术与包括上千位环保人士共同交流探讨污水处理厂增效改造之路。

 

  胜瑞兰公司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方,由公司总经理黄晓斌向在座的专家及学者们分享了《多头大流量机械隔膜计量泵在市政水处理行业的应用》技术报告,针对其原理、工艺特点以及相关应用领域的优势进行了介绍。超出行业标准的工艺特点更是引起了现场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引发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胜瑞兰公司总经理 黄晓斌 进行发言

 
  多头大流量机械隔膜计量泵是胜瑞兰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它是由两台或两台以上的计量泵头并联,共用一台电机驱动,以满足各种不同应用场合需求的组合式模块化计量泵的形式。其具有体积小流量大、一泵多用、精度高、流量脉动小、能耗低五大特点。目前该多头泵已在多个领域得到应用。其中市政水处理方面苏州清源华衍水务星港街水厂日产水600,000吨项目混凝剂的投加以及首创浙江海宁污水厂,日处理污水100,000吨项目碳源的投加较为典型。

 

 

在座专家及学者

 

与专家进行技术交流


为专家进行技术讲解 

  污水处理厂提标增效改造对当前国家倡导的保护水体环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胜瑞兰作为专业的计量泵生产企业,通过此次专业的大会平台将多年经验汇聚成的专业成果,分享给业界的专家及学者,以共创美好水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旗舰之巅,记录精彩——胜瑞兰参展中国环博会精彩回顾
下一篇:山东•青岛 2018年胜瑞兰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