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2019年胜瑞兰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7 14:24:0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10月26日,胜瑞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新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个地区近200位客户及经销商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参观指导。此次会议不仅给来自各个行业的用户提供了资源共享的平台,也体现了胜瑞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新厂房参观及技术交流▼



2019年8月胜瑞兰公司整体搬迁至工业园区集生态型、智能化、生产制造、孵化研发、商务办公为一体的星华产业园,新厂房面积近5000平方米,位于工业园区中环和娄江快速路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



  新厂房参观期间,胜瑞兰的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生产功能区域展示的机械泵、液压泵、零配件等,使参观的客户对各个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技术优势及实际应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其中机械泵展示区域展示的卫生级多头泵因其精致的外观以及特殊的用材,吸引了众多客户的观摩、询问,成为展示区的一个亮点。





渔洋山,观太湖美


     结束了上午的参观活动,为让远道而来的客户感受苏州太湖地方文化底蕴,下午我们集体前往了太湖渔洋山风景区进行了户外登山活动,一览太湖美景。

 

会议晚宴期间,开场的致辞中,胜瑞兰的黄总首先向各位客户一直以来对胜瑞兰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谢意,并向与会客户介绍了胜瑞兰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几个重要历程及发展的核心价值理念,并展望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及客户合作前景。


交流晚宴





合影留念




 胜瑞兰产品技术交流会是胜瑞兰重要的客户沟通交流平台之一,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是胜瑞兰持续发展的一种动力,我们将利用各种形式和机会听取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相关建议,了解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先创性、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上一篇: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圆满闭幕,胜瑞兰创新产品备受瞩目
下一篇:胜瑞兰举办2020年经销商技术服务网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