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胜瑞兰举办2020年经销商技术服务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4:40


胜瑞兰举办2020年经销商技术服务网络培训


为更好地提升胜瑞兰经销商整体技术服务水平,胜瑞兰公司以网络视频的形式线上连线全国以及东南亚经销商,组织召开了为期四天的技术服务培训会议。该培训会议由胜瑞兰公司总经理黄总、技术副总陶总、运营副总曹总联合主讲,并召集销售、技术团队共同参与。

 

 

  会议第一天公司黄总就胜瑞兰公司本身的专业背景及发展理念做出了相关介绍,其次在营销策略方面,强调了好的产品需要配合个人“吾日三省吾身”、“吐故纳新”以及“格物致志、业精于勤”的精神,表达了好的产品需要加上销售人员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不断总结的精神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会议第二天,技术副总陶总以产品原理为导向,着重介绍了胜瑞兰α-DOSE机械隔膜计量泵、α-POWER液压隔膜计量泵等全系列产品的工作原理及特点,且生动风趣地将日常事物融入知识点,使理论内容变得更为丰富、易懂。其中在NPSH的讲解部分,就“离心泵与计量泵的差别”在工艺的知识点上,以拟物的方式,使得原理变得更为清晰、直观。

 

 

  会议第三天,运营部副总曹总,以计量泵实际应用为主讲内容。前一部分主要介绍计量泵附件在系统里相应的作用及应用注意事项。后一部分则是以实际现场案例的展示,多面解析保证计量泵现场正常工作的多个知识点,即系统配置、附件、参数、介质特性、环境等等。在了解并熟悉这些知识点后,能结合现有的有效经验迅速地做出现场判断,从而提升售后服务效率。


  会议的最后一天,胜瑞兰的销售工程师们介绍、分享了产品选型以及业绩案例,并对个别具有代表性和特殊性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胜瑞兰网络培训会议的举行,让新进经销商对胜瑞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有效地强化了经销商对计量泵专业知识的了解,以及对计量泵现场应用问题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判断标准。


 

 

上一篇:2019年胜瑞兰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重磅消息!胜瑞兰推出新版计量泵加药系统安装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