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IE expo 中国环博会圆满落幕 | 胜瑞兰高压往复泵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7:19

 

 

IE expo
中国环博会圆满落幕 | 胜瑞兰高压往复泵备受瞩目

     一年一度的大型环保盛宴——中国环博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近十万的专业观众及专家学者、媒体齐聚展会现场,共同探讨环境产业的变革与发展成果。

 

C.jpg

     

     胜瑞兰作为一家生产计量泵、往复泵的厂家,此次携MB&MC比例投加系统、MC多头泵、高压往复泵等亮相环博会N1馆。其中高压往复泵的展出受到众多相关专业人士的关注与咨询,备受瞩目。

 

 

  高压往复泵采用先进的驱动技术,具备可靠的质量。主要应用于零排放、垃圾渗滤液、海水淡化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423104707.jpg

 

     胜瑞兰将继续以产品为核心,不断推进创新,优化服务。为中国水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助力!

 

 

 

上一篇:胜瑞兰参与的碧水源污水厂项目入选全国“双百跨越”标杆
下一篇:胜瑞兰祝贺上海浦东污水厂污泥处置项目顺利点火开车